這次去很開心的是又見到"鬼太鼓座"精采的演出

發現有小朋友隨行是一件挺方便的事

託這位小朋友的福氣

而和鬼太鼓座很厲害的鼓手"久保谷優"有了合影的機會

這位年輕鼓手打鼓真的是超級讚的!

而且個性超級隨合和開朗,哈~

小朋友還拍了另一位鼓手的照片,他的名字應該是"若林佑介"吧?

 

(渡假村的小姐們不相信我上次真的有購買紀念商品而不給合影的機會

上次那位小姐真的就很讚,服務態度真的超級好,這次整個破壞了上次美好的感覺)

 

 

期待這次的"外宿"真的很久了

或許真的不用到國外,就能有種"渡假"開心的心情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有點小小的緊湊和小小意外插曲

包含搭火車真的耗費太多時間之外,臨時一位朋友"小娟"因為爸爸摔傷而不能來了

還有另一位朋友"怡君"剛好生理期來而不能享受SPA水療了

 

我們住在"西湖大飯店"裡

感覺上有種住在山中的清新感

因為怡君帶了一位朋友的小孩子隨行,也讓這趟旅程多了些小孩子的思考思維

深夜散步在飯店與渡假村之間的道路上

真的享受到山林裡的聲賴和寧靜,只有我們兩個大人與小朋友的說話聲和笑聲

大自然真的讓人心情愉快,遠離了工作的地點後就會忘記壓力

(最近公司成立新公司,環保和職安衛系統正在辦,時間又超級趕)

飯店裡的SPA水療是一個小型的北投女湯感覺,卻不用老遠去到北投就能享受到

全身的水療按摩真的對我來說~好舒服好讚!

 

小小插曲是/

夜晚散步時,突然劃破黑暗從對面而來的小客車在經過我身邊時

莫名其妙的對我吹口哨舉動

真是讓人哭笑不得,怡君倒是笑翻了

這次是豁出去的帶上短褲去穿上,完完全全想要一個解放的渡假感覺

幸好有減肥下來,雖然還有很多重量要逐漸減下來

不過好像個人體質關係讓每次減肥都腿部瘦很快

關於腿部比例,我倒是挺有自信的!哈~


 

接下來呢?

七月希望可以ㄚ里山成行

我想要有減肥的動力和不浪費夏日的每天光陰

工作加油!

生活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lia 的頭像
    Emilia

    Bonjour

    Em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