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再自己煮晚餐了

自從上次在購買回來的地瓜葉上發現"大量菜蟲"之後

仔細看看,其實很多菜都會有菜蟲

我寧願買外面的燙青菜,至少我不用看著我煮好的菜卻不敢食用

這是駝鳥心態沒錯,但是我就是不想去處理這件棘手的事!

 

然後...直到前幾天和熟悉的小吃攤聊天時談到這個問題時

才得到解答

原來...青菜只要用水泡著一段時間就會讓菜蟲浮起來了

我終於擊敗菜蟲了

 

於是我又在今天開開心心的把菜裡的蟲除掉,然後吃著美味的電鍋燙花椰菜嘍....

下面這道簡單的燙花椰菜

只要用電鍋悶到熟之後,加上少許橄欖油和芝麻香油及少許"烹大師"調味,再加上幾顆蒜頭

就超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