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久了~每隔一個月就覺得好久好久

太多的時間用來看Bonjour

假期再多總覺得太短~在努力看著Bonjour的時候時間就這麼消失了

 

花了好長的時間說服自己

Bonjour目前待在玉井鄉下比待在我身邊適合牠的成長與活動量

在還沒有找到更好的環境給Bonjour之前...不太可能把牠放在身邊了

 

這幾次回到玉井看見牠~牠就異常的興奮

每次都得和Bonjour說" 對不起 "...這是我每次揍牠後的習慣...現在卻變成是見到牠的習慣

也相對的~我的心情就會很糟糕...非常糟糕的不想見到任何人或和誰說話

 

最佳模特兒

好像不可能用在Bonjour的身上~哈哈!!因為我老是抓不準如何讓Bonjour乖乖坐著看著我的鏡頭

還是我了解Bonjour...下面所有牠看鏡頭的角度一切都因為

我的左手拿著削好的蘋果

哈哈哈~

 

 

呵呵

玉井鄉道路的盡頭總會隱隱的看見山頭

感覺上特別的舒服

說不出是為什麼

 

 

哇...夏天到了

玉井鄉的芒果都已經紛紛的展現出可口的最佳樣子等待喜愛吃芒果的遊客嘍

Emilia還是最愛金煌芒果哩...

各位朋友一定要把握住這個夏天~好好品嚐每顆甜美的芒果是最讚的消暑聖品啦

 

 

還有還有...

破布子同樣的也在夏天結果成熟嘍

不管大家說的是不是正確...指" 吃芒果如果會皮膚過敏不適可以吃破布子解毒 "這件事

但是~Emilia同樣的要推薦給大家

破布子可以伴隨著很多的料理產生美味可口的特殊香氣~

是各位一定要好好的品嘗的

讓大家看看破布子尚未摘下的樣子吧~ 玉井鄉到處都可以見到這樣的景象

鄉民似乎也都因為破布子的成熟而動手做起各種相關食品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