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呵~似乎已經差不多要開幕了....(網路上說是9月1日).....

好期待~~這"夢饗家"餐廳主要是供應法式料理呦~~ 很讚耶...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應該是在台北京華城12樓啦!!等到開幕那天~我再去好好為各位拍拍照片喔~

當然~吃吃裡面的餐點是必須的...還蠻期待的!!

然後呢~也要擬定一套計畫幫這家餐廳打廣告才行!! (盡一些綿薄之力...哈哈哈)

1. 內部mail介紹~利用公司內部網路好好宣傳一下....

2. 科技園區嘛!!總是避不了"特約廠商"這個名詞~相信許多人應該不怎麼了解這個名詞....

     無論是哪個科技園區裡面的公司都會有福委會...和某些商家簽約就是特約廠商嘍!!剛好~服委會的

     成員和主委我都認識~因為!!我的工作內容搭配的部門單位還蠻多的...(幾乎全公司)

     如果我們公司的福委會能夠簽訂這家餐廳的話...我想~我常去用餐就有一些福利和優惠呦~哈哈哈~

3. 定期同學會聚會~我想就安排到這家餐廳好了!!剛好~每次同學會聚餐幾乎都在台北....

4. 往外宣傳~就我朋友公司在新竹科學園區內...雖然離台北有一段距離!!但是~可以讓她們知道這個訊息!

     並且往其他部門或是其他公司宣傳哦~

嗯~我想!!應該還會有其他的...我會再好好想想!!

重點是~

我還蠻想要去這家餐廳用餐的...由他的規劃讓人覺得很舒服自在!!是個可以放鬆心情享受用餐的地方~

在這樣一個繁忙壓力大的社會...還真的很需要這樣的一個用餐環境!!回歸一下心靈最初的夢想~

不只是為求目的的忙碌工作...而是為了當初一開始的夢想而努力~ 繼續奮鬥加油啦!!

妳(你)會發現~人還是"單純一點"比較好...會快樂很多!!如果~你(妳)一直生活在比較之中...真的會很累!

每個人的特質不一樣(連長相都不一樣了)...每每看見新聞報導...

追求不屬於自己的東西攻於心計真的好辛苦!!得到了是否就代表幸福真正的來臨呢???

追求夢想是幸福的!!如果你(妳)的出發點與作法是善良的.正當的~我相信妳(你)的夢想是掌握在手中的!

有時候我們都太會計較一些事情!!認為自己好像很吃虧....但是!!人往往卻失去一些自我的特質~真是可怕!

我也會於不自覺中發生這樣的事情~常常把自己的勝負左右自己的快樂與否~哇!!好傻~

希望我的朋友們~每天都過得開心快樂!!千萬記得呦~自己最初的善良與快樂~ 共勉之...................

 

照片來源: 嘯穎台灣論壇非官方| 討論| 閒聊| 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