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不見....我看不見.....唔~~

每次回到宿舍~一進房間撲鼻而來的異味.....真的是遍地黃金ㄚ ....(那隻拉黃金的黃金除外)

可是~~本來希望可以因為 Bonjour 的到來而讓自己的甲狀腺恢復正常的
沒想到...... 我要去開刀了.....終於我也想開了!!

只有在把地板整理乾淨後...見到牠安詳的咬著牠的小熊時讓我的心情愉快了起來~~

(   雖然小惡魔正舒服的躺在我的床上咬著另一隻我不想成為牠玩物的小熊)

灑點魔法.... .....讓 Bonjour 懂事點快樂成長....(大便固定一個地方上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lia 的頭像
    Emilia

    Bonjour

    Em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