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見下面這篇文章

마음 병신 心裡的殘疾

누구를 좋아하게 되고, 사람의 마음을 읽고 싶어하고, 만큼 기대하고, 결국은 미워하고.

이런 반복들이 지겨워져서 자꾸만 가볍거나, 진지하지 않거나, 만나서는 안되는 사람들에게만,

그래서 결국은 깊어지지 않을 관계에만, 발을 들이게 된다는 거지...
병신같이 말이야...

喜歡上了一個人,想要解讀那個人的心,像能給予一樣期待,結果卻讓人嫌惡。

厭倦這樣的模式後,總是變得輕浮,不真摯,也只和不會有結果的人見面。

所以結果關係也沒有變得深厚,只是將腳踏進去而己...

猶如有殘缺一樣...

 

From:oreobox

翻譯:jenlai118@onlywan

 

2010/03/11 22:21

http://blog.naver.com/oreobox/memo/150082490494

 

 

想起今天和朋友一起吃晚餐時談到

她男朋友是客家人出身,和家人住在一起,從他媽媽的身上看見了客家人的勤儉和賢慧

 

我可以面對這正在講話的她,腦海裡卻想起一幕很熟悉的畫面

曾經我夢想過~為喜歡的人煮晚餐,吃完晚餐後他可以看看電視,我就做做家事

或許我真的超愛"大男人"的吧!

但是!我又有點遲疑,真的這樣的畫面適合我嗎?

這樣茶來伸手,飯來張口的對象真的好嗎?

可是心理卻莫名出現很奇怪的幸福感

 

不過!我認為我還是適合"小男人"

能夠幫我做家事和分擔事務,甚至可愛的對我撒撒嬌會更棒

哈哈哈

 

工作已經這麼累了,真不想要回家後我還得勞累得半死的家庭

是吧!果然是矛盾的

 

這些日子以來,我深深的發覺,男人一定要會做些事情讓女人開心的笑才行

發現,原來自己真的蠻喜歡"幽默"的男人

最近因為朋友前同事,公司男同事,Facebook某篇文章,而開心笑了

幸好這些男士都未婚沒有女朋友

對他們有好感是不會有罪惡感的

 

重點是!到底有沒有這樣的一個男人存在呢?

集合各種"適合我"的優點的男人

哈!再仔細觀察看看吧!

恐怕很難吧!哈哈哈~

(對了,身材還要能讓人留口水就更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