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的夜晚

本該和朋友聚聚或是喝著美好的紅酒度過

不過卻常常因為身體疲累而待在家中

電視上播出日本電視劇"日本大空襲"

 

這個民族!

即使這麼些年之後,還是能夠深刻的道出戰爭時候的悲慘

記得我曾經說過,這輩子不想踏上的土地是日本

是因為曾經發生過的歷史

這樣的夜晚

看著戰爭片聽著屋外的雨聲

感覺上是有些唏噓

因為寒冷,即使我的小小一張床,即使Bonjour有自己的床

牠還是會跳上我的床

熟睡給我看!

 

其實,我並不感到寂寞了

只要每天有溫熱的一杯拿鐵和隨時可以喝到美好的紅酒

就可以讓自己振作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